最大心愿是当一只自带锦鲤属性的小甜饼。啊。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扫文推文第三零三弹——《归》 by 莺时

十二国记真的非常非常爱

那些年,我们错过的喻黄文:

欢迎大家多多私信推荐你们喜欢的作者和文,带上文评优先刊登哦!


近期LOF出现限流情况,也就是说你关注的作者可能不会刷新到你的首页,暂时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,所以大家尽量多点一下小蓝手和小红心,多与作者互动,把喜欢的作者推荐给更多的人!


 


文名:归


作者:莺时


类型:十二国记paro


进度:短篇完结


备注:有死亡


推荐理由:


很少见的十二国记PARO,是一个非常温柔又略带伤感的故事,作者把用到的设定都写得很清楚了,没有了解过十二国记也完全可以看明白。


麒麟少天已经辅佐国王文州七百余年,治下国泰民安,而少天却意外的患上了失DAO之症——王失DAO后麒麟就会患上此病,如果王没有改正过失,麒麟不久后就会死亡,若是王自请TUI位,则王将会死亡,麒麟恢复健康,另请新王,面对天意,文州和少天将何去何从?


作者虽然说她许久没翻原著有些设定记不太清楚,但是整篇文的细节和气氛都写得非常到位,虽然没有具体去写一句表白,但那种缠绵的羁绊已经融入了字句之中。虽然天意难违,但他们依然做出了自己的选择,这样的喻黄既让人喜爱,又让人感叹,是我们所喜欢那两个有着赤子之心的少年了!


一直觉得十二国记的设定非常适合用来写喻黄,可惜这么多年也只看到过两三篇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看到,那种王与麒麟的羁绊真的超棒!


原文摘录:



黄少天久违的做了一个好梦。夏日的夜晚最是凉爽,点点荧光飘散在翠篁宫周围,为这座古老的宫殿添上神秘。下界自是一番热闹场景,样式多样小巧精美的花灯被挂在任意一个能看见的地方,街边小摊上摆着各色小吃美食,王都里的居民们尽张灯结彩,庆赏佳节。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穿梭在人群中,手中拿着的东西不断,遇见街上奔跑嬉闹的小孩也会送给对方吃食。忽听见人群欢呼一声,成千上万朵烟花齐齐炸开,黄少天突然扭头,满天烟火中喻文州脸上的笑意绚烂之极,不逊于任何一场精心准备的烟花盛宴。



链接:


【喻黄】归


 

评论
热度 ( 82 )